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总投资2.3亿!四川邛崃市餐厨废弃物处置厂二次公示

2022-11-18 08:56来源: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键词:餐厨废弃物处置垃圾处置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邛崃市餐厨废弃物处置厂环境影响报告书二次公示,项目总投资2.3亿人民币,新建一座200t/d餐厨废弃物处置厂,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0t/d,预留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0t/d。详情如下:

邛崃市餐厨废弃物处置厂选址位于成都市邛崃市文君街道南岳村1、7组(原宝林镇南岳村1、7组),紧邻已建的成都宝林环保发电厂,服务范围为邛崃市中心城区及乡镇建成区居民及餐饮单位产生的厨余(餐厨)垃圾。本项目规划总建设规模按200t/d考虑,结合服务范围内厨余(餐厨)垃圾处置需求采取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0t/d,预留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0t/d。

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弥补邛崃市在厨余(餐厨)垃圾规范化管理和处置方面的空白,进一步完善邛崃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推动邛崃市厨余(餐厨)垃圾处理科学化、全面化的进程。对厨余(餐厨)垃圾进行规范化收集运输,会在改善市容环境卫生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进一步提升邛崃市的城市形象,解决市民关心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和生活环境卫生问题,可以有效提高公众满意度。

目前,我公司已委托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我公司应当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具体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附件1 邛崃市餐厨废弃物处置厂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联系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申请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邛崃市崃盛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邛崃市文君街道南江路33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8-88778618

邮箱:1029025951@qq.com

环评机构: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老师

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

邮编:610040

电话:15184369925

邮箱:2159898821@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所在地厂界2.5km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及居民。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2 邛崃市餐厨废弃物处置厂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提出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