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安徽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2-11-22 14:37来源:中机五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减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中机五建获悉,11月20日14时08分,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锅炉设备本体安装工作圆满完成,向着机组如期并网发电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保证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制定了详细试验方案,召开专题会,落实安全技术交底、事故应急预案及保障服务措施。试验全程严格遵照试验方案,锅炉汽包设计压力5.1MPa,试验压力6.38MPa,维持试验压力20分钟。在稳压时间段,对受热面、各系统设备及焊口进行承压检查,各项技术指标及锅炉的强度与密封性均达到设计要求,水压试验顺利通过。

该项目建成后将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年上网电量5760万kWh,可有效实现当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对于助力舒城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减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