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三门峡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

2022-11-25 10:03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三门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发布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最终认定A级企业8家、B级企业8家,详情如下: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的公告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补充说明的通知》《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1年修订版)《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通用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1年修订版)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经企业自评、资料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审核及资格联审后,最终认定A级企业8家、B级企业8家。现将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定等级清单进行公告,接受公众监督。

社会各界可对绩效评定等级企业进行监督,如发现企业评定等级有不合符实际情况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市生态环境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特此公告。

监督电话:0398-2804369

监督邮箱:smxdqb@163.com

附件:三门峡市2022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A、B级企业名单

2022年11月24日

10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绩效评级查看更多>三门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