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中标人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超12亿的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废标

2022-12-01 08:3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光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PPP项目废标公告,公告称,预中标人撤回投标文件,放弃该项目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废标,将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1.png

该项目竞争激烈,除了光大水务之外,北控水务、首创环保、毅康科技、国投信开水环境、河北建设集团也均参与竞标。

1.png

该项目竞争激烈,除了光大水务之外,北控水务、首创环保、毅康科技、国投信开水环境、河北建设集团也均参与竞标。

1.png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烟台市辛安河污水处理厂南侧。

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包含新建处理能力为1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设施,以及厂外配套的管网。采用全地下式双层加盖的布置形式,主要建设内容为:格栅间、旋流沉砂池、初沉池、生物池、二沉池、中间提升泵房、高效沉淀池、纤维束滤池、紫外消毒、臭氧催化氧化池、清水池、脱水机房、鼓风机房、中控室、配电室等;配套机械、电气、自控仪表等设备。

该项目污水处理工艺拟采用“AAO系列+高效沉淀池+纤维束滤池+臭氧氧化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度全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标准及提标改造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的准IV类标准,后全部用于城市绿化、道路清扫等市政用水以及河道生态补水。污泥经机械浓缩脱水处理后含

水率<80%,脱水后的污泥装车外运,由政府方负责项目脱水后污泥处置事宜。

项目投资:

项目总投资126316.51万元,项目建设投资121097.9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106067.64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263.7万元,预备费5766.57万元,建设期利息 4813.86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 404.73 万元。

运作方式:

本项目运作方式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

合作期限:

项目整体合作期 30 年,其中建设期约 2 年,运营期 28 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光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