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助力打造美丽唐山 宇通环卫车批量交付通达物业

2022-12-01 11:42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环卫工作农村垃圾清运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仪式在河北省滦州市举行,20台8t压缩式垃圾车顺利交付滦县通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物业”)。这些环卫车辆将用于河北省迁安市的农村垃圾清运工作,助力美丽城乡建设。

1.jpg

迁安市,是河北省县级市,隶属于唐山市管辖,而唐山,素有“北方瓷都”之称,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河北省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和港口城市,同时也拥有较多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座文化名城。一直以来,唐山市都非常重视城乡的环境卫生工作,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有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造优美、整洁、有序、靓丽的城乡环境。

2.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通达物业多措并举,批量引进宇通环卫车辆,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让城乡容貌更干净整洁,助力城乡环境治理实现新跨越。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通达物业第一次购买宇通环卫车辆,据了解,通达物业去年就采购宇通环卫车辆30余台。

3.jpg

近年来,在唐山市政府和各单位高瞻远瞩的决策和大力支持下,唐山市已陆续从宇通环卫采购各类环卫车辆上百余台。这些环卫车辆在改善唐山市环境卫生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而宇通环卫的高品质环卫车辆和专业负责的售后服务工作,也得到唐山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4.jpg

此次交付的8t压缩式垃圾车,具有装载能力强、垃圾可压缩、密封性能好等特点,可全面提升迁安市的环卫工作效率,助力农村垃圾清运工作,打造美丽城乡。

5.jpg

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领域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丰富经验的支撑。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6.jpg

本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衷,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唐山市迁安市的环卫车辆高效运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助力迁安市的农村环境清洁建设,打造美丽乡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工作查看更多>农村垃圾清运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