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标准正文

团标: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热力燃烧装置

2022-12-02 14:45来源: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关键词:RTO蓄热热力燃烧装置有机废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省企业技术创新协会发布T/ZJCX 0018—2022《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热力燃烧装置》团体标准。本文件规定了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热力燃烧装置的术语和定义、缩略语、结构组成、型号与适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文件适用于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热力燃烧装置(以下简称:RTO)的设计、制造、检验及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TO查看更多>蓄热热力燃烧装置查看更多>有机废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