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兴蓉环境:再生能源公司拟成立项目公司 并实施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

2022-12-04 08:2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兴蓉环境餐厨垃圾特许经营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兴蓉环境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再生能源公司)成功中标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再生能源公司将与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初步协议》,由再生能源公司在彭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全额出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具体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事项。项目公司将与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彭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3.026亿元,其中资本金比例30%,由项目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融资解决。项目建设规模为150吨/日,拟处理100吨/日餐厨垃圾和50吨/日家庭厨余及其他厨余垃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蓉环境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