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600T/D玻璃熔窑烟气除尘脱硝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06 11:11来源:精彩纵横招标采购平台关键词:除尘脱硝玻璃熔窑烟气安源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精彩纵横招标采购平台发布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600T/D玻璃熔窑烟气除尘脱硝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

600T/D玻璃熔窑烟气除尘脱硝委托运营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K-FFBLC-20221227)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

一、招标条件

本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2023年600T/D玻璃熔窑烟气除尘脱硝委托运营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运营范围

受委托方负责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600T/D玻璃熔窑烟气高温电除尘+SCR选择性还原脱硝系统运行、维护和检修工作,并承担本系统运行维护、日常管理的安全、经济、法律责任。运营工作应按照国家有关运行规程、检修规程、管理标准、技术标准和甲方有关要求进行。环保设施各专业运行、检修范围包括日常运行维护、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环保设施停/送电、环保设施投入商业运行后机组正常运行和备用期间所进行的运行、维护、检修项目管理工作,与主管环保部门的接口工作,以及其他与环保设施运营维护相关的工作。

2.运营项目技术指标

⑴处理后氮氧化物浓度小于400mg/Nm3;

⑵处理后烟尘浓度≤50mg/Nm3;

⑶总系统阻力小于≤900 Pa;

⑷系统温损小于30℃;

⑸氨逃逸率<3ppm。

3.运营期限

合同生效日起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安源玻璃有限公司浮法玻璃厂2023年600T/D玻璃熔窑烟气除尘脱硝委托运营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依法成立,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没有列入《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cn/index.html)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没有列入《信用中国》(.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异常经营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招标内容,能够满足招标方所需设施运营能力。

4.业绩要求:具有烟气脱硝建设或运营业绩(需提供合同)。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2年12月6日16时00分到2022年12月 20 日16时00分。

2.获取方式:登录“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http://gz.jxgzwztb.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注册咨询电话:400-8566-100;咨询QQ:811028657、3062197437。注意事项:

⑴参与项目过程中如有任何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咨询电话:400-8566-100;

⑵投标人需完整填写参与,并按采购要求上传相应资料,项目采取线上参与,线下评定的方式;

⑶以上手续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参与项目的,责任自负。

⑷每份招标文件500元, 登录“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http://gz.jxgzwztb.com)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贰万伍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登录“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平台”(http://gz.jxgzwztb.com)在线缴纳。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 2 月27日9时00分

递交方式:江西省萍乡市昭萍东路5号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2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 月27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江西省萍乡市昭萍东路5号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2室

八、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及更正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信息服务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网站相关信息。本次招标解释权归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昭萍东路5号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6室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799-6581396

电子邮箱:18143601@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脱硝查看更多>玻璃熔窑烟气查看更多>安源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