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又一国家级荣誉!元琛科技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2022-12-07 10:18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生态环境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22年(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

101.jpg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科技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元琛科技始终聚焦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发展,不断赋予自己新的使命和责任,加强技术研发及人才投入,现有研发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0%以上。联合国内外高校,形成了“一站二室四中心四基地”的创新平台,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多项、授权专利百余项、承担省和国家级项目十余项。

努力攀登 矢志奋斗

做为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元琛集团十分注重研发创新,逐年加大研发费用投入,2021年研发费用整体占比达7.03%,预计2022年研发费用占比将突破8%。元琛通过CNAS和CMA实验室认证,现有研发设备、检验设备、中试实验设备共计四百余台,设备原值5000余万元。

102.png

元琛科技部分国家级荣誉

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此次通过认定,是对元琛科技科研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其综合实力的体现。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从新能源经济、循环经济、双碳、智慧物联等方面发力,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在成为全球生态环境守护者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