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政策正文

环卫企业注意!湖北武汉发布通知 将于每季度开展一轮环卫企业作业评估

2022-12-12 09:38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行业环卫企业生活垃圾清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从“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微信公众号获悉,为促进武汉市环卫行业健康发展,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竟争择优的市场环境,根据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检查考评和环境卫生作业规范要求,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制定《武汉市环卫企业作业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将在市城管执法委的指导下,每季度开展一轮环卫企业作业评估。

评估范围是在武汉市范围内取得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作业资质,且在市政公共道路和区域从事清扫、收运服务的环卫企业。评估方式是运用信息化平台整合智慧城管平台相关业务数据,对每个环卫企业的各个维度分别打分,再计算企业综合得分。综合得分前十名为作业优良企业,排名后十为重点监督企业。

随同办法一起公布的,还有《武汉市环卫企业作业评估标准》,打分项目共计六个,分别是作业完成情况、作业成绩、合法合规情况、社会效应、信息化管理和安全生产。

全文如下: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环卫企业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