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中山市最大污水厂扩建项目完成全线通水

2022-12-18 09:01来源:广东建工集团关键词:污水厂扩建项目污水处理中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经过项目全体人员8个多月的共同努力,随着进水总阀门迅速启动,污水流入,由广东建工集团所属基础集团承建的中山市最大污水厂扩建项目——中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完成全线通水,比预定计划提前13天!

1.jpg

中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三期扩建工程是2022年中山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沙溪镇秀山,石岐河北侧,中山市三桥东北侧,105国道东侧,南环路南侧,主要服务石岐、东区、西区、南区、五桂山、沙溪等镇街,新增沙朗、彩虹片区。项目总投资约9.78亿元,占地面积约30公顷,设计扩建规模20万吨/日,建成后成为中山市内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能力将达到40万吨/日,覆盖近133平方公里的面积,服务人口约60万人,有效提高了中山市污水治理效率,对改善中山市流域水质和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具有重大民生意义!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厂扩建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