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达刚控股拟2.8亿元出售众德环保52%股权

2022-12-19 13:14来源:达刚控股关键词:达刚控股众德环保西安大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达刚控股发布公告,该公司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出售其所持有的众德环保52%股权,受让方为西安大可,交易对价全部以现金支付。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本次拟出售众德环保52%股权的交易作价为2.7976亿元。

本次交易对方为西安大可,西安大可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大可环保,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孙建西持有大可环保90%的股权,同时孙建西直接持有西安大可25%的财产份额,因此孙建西为西安大可的实际控制人。

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背景为众德环保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大额商誉减值拖累公司业绩,以及众德环保所处行业资金需求量较大。达刚控股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内部资产配置调整,结合达刚控股对公司最新的战略定位,置出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业务,回收资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刚控股查看更多>众德环保查看更多>西安大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