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喜讯 | 聚焦新业态 推动高质量发展 热烈祝贺中科朗博首个团体标准获批发布

2022-12-20 10:14来源:中科朗博关键词:固定床脱硫烟气治理中科朗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团体标准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为满足市场和创新需求,按照团体确立的标准制定程序,自主制定发布,并由社会自愿采用的标准。

首个团体标准获批

近年来,国家对中小企业参与团体标准的制定日益重视。社会团体组织制定相应的团体标准,可以填补行业标准空白,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时,应运而生的团体标准成为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在行业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4_副本.jpg

团体标准证书

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中科朗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出并起草的团体标准《钢铁厂烟气固定床脱硫专用装置》经国家标准委员会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批准发布,于2022年11月16日起正式实施!

5.png

《钢铁厂烟气固定床脱硫专用装置》

该标准的编写与现行的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协调一致,贯彻落实了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是我司首次牵头起草的团体标准。该标准编制依据充分,各项技术指标科学、合理,规范了钢铁厂烟气固定床脱硫专用装置的要求、检验和验收、装置标牌。有利于指导企业规范化生产,对推动钢铁厂烟气固定床脱硫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引领烟气治理领域的健康发展。

6.jpg

《钢铁厂烟气固定床脱硫专用装置》团体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对我们企业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企业释放和激发内部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在高速发展中获得的竞争能力。团体标准的获批实施是荣誉也是目标,未来,我们将践行降本提效精神,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让团体标准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定床脱硫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科朗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