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冰雪中的坚韧:致敬大雪中坚守岗位的中科朗博人!

2023-12-15 17:06来源:中科朗博关键词:烟气治理污水处理中科朗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接连几天的大雪,让城市、街道和厂区都变得银装素裹,仿佛天地之间都穿上了洁白的外衣。冬日给我们送来美妙动人的雪景,也带来了严寒和不便。在风雪交加、地冻天寒的地方,有一群敬业无私的中科朗博人,无畏风雪,顶着严寒,选择在岗位上坚守,奔走于各个厂区,为祖国的环保事业保驾护航!

31.jpg

他们,是在风雪中挺立的松树,是在严寒中燃烧的火焰。他们或是坚守项目一线,恪尽职责,冒着风雪保障项目正常运转;或是手持雪铲,顶着严寒清除积雪,确保通行顺畅,维护安全洁净的生产环境;或是一丝不苟地巡检设备,做好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丝毫不在乎风雪侵袭。

32_副本_副本.jpg

他们,是在大雪的严酷天气中默默付出的人,他们没有抱怨,没有退缩,只是默默地工作着,一年四季,无论骄阳似火还是风霜雨雪,他们时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用他们的汗水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努力着。

33_副本.jpg

“利生弘法,知行合一”是中科朗博的核心价值观。

众志成城的中科朗博环保人在风雪中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敬业、坚韧和决心,守护蓝天白云,保卫绿水青山。

大雪虽严寒,但人心更暖。

赞颂这些在大雪中坚守岗位的中科朗博人!

他们的坚韧与无私,展现了中科朗博人的“靠谱”精神;他们用行动和付出,为中科朗博高质量发展照亮前程!

34.jpg

河北中科朗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为基础成立的技术领先型公司。公司集咨询、研发、设计、工程承包、运营、投融资及环保管家为一体,具有环保领域完整的全产业链,业务涵盖污水处理烟气治理、环保规划、绿色金融、产业基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科朗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