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建设16个垃圾中转站!湖南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2022-12-20 10:24来源: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PPP垃圾中转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石门县长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1125.86万元,项目主要建设16个垃圾中转站(18 吨级整体压缩站)建设工程、设备与安装工程及室外其他工程等,详情如下:

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ZJZH-2022-024)

本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编:ZJZH-2022-024),确定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的中标人如下:

一、中标人信息:

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工程总承包:

中标人:石门县长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员单位: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125.860000万元

二、其他公示内容:

常德中技之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石门中联环境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石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年12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工作,于2022年12月13日至2022年12月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中标候选人(不排序)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投诉、无意见反馈,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定标办法于2022年12月19 日15时 30分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定标工作,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石门县长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员单位: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石门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5322678。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门中联环境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常德市石门县楚江街道荷花社区麒麟街102号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15873197008

招标代理机构:常德中技之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七里桥社区阁老巷8栋

联系人:陈明、伍倩、余德昆、刘坤

电 话:0736-723313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