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喜讯 | 创新创智 领跑未来 中科朗博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2022-12-20 15:13来源:中科朗博关键词:工业烟气治理工业污水治理中科朗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石家庄市瞪羚企业授牌及奖补会议正式召开。市委书记张超超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安排,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力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特别是瞪羚企业快速成长、做大做强,为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中科朗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运营、环保管家、投融资为一体的创新型环保集合化产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业烟气治理工业污水治理等环保领域。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环保技术团队及一系列成熟先进的环境污染物处理技术。以“环保管家”一站式新型技术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特色化、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在提供环保服务的同时,实现技术的创新优化,与服务企业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此次获评瞪羚企业是政府对我司创新发展的认可。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决心,更激发了我们抢抓机遇、再创佳绩的信心。在政府助企政策的加持下,我们将更加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创新,实现降本增效,加快自身高质量发展。作为瞪羚企业,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也将主动承担起“领跑者”的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创新引领环保技术,共享生态文明。

作为国内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新兴力量,我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主动作为,聚焦大气治理和“双碳”目标,守正创新,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在成长速度、创新能力、技术研发、发展潜力等方面,融通“产学研用”所有要素环节,继续深耕,把企业做优做强,助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争创在全国叫得响的“石字号”品牌,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中科朗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