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航天源动力顺利通过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审计及档案预验收

2022-12-23 16:25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航天源动力烟气脱硝系统节能环保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源动力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位于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二期)中兆科研新区,是航天源动力积极响应节能环保领域工艺技术国产化、设备产业化政策,进一步强化公司研发、试验、生产全流程能力的重大产业化项目。近日,航天源动力顺利完成国有资本金预算项目——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决算审计和档案预验收工作,进入项目验收收尾阶段。

“产业化项目建设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条件之一,决算审计服务于整体项目验收工作,各方要相互配合、充分沟通、提高效率,确保顺利完成决算审计任务。”

8.jpg

2022年11月23日至12月8日,航天源动力召开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会,航天科技集团审计处处长沈嘉惠围绕本次审计工作提出整体工作要求。

7.jpg

在西安多区域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的严峻形势下,为保障集团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在院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航天源动力纪检法律审计部协同质量安全部、财务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各事业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提前做好预案,高效安排分工,克服重重困难,全力配合开展项目审计工作。

经过了16天的艰苦奋战,集团国有资本金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审计末次会上,集团院所领导对公司审计期间的工作成果和高效配合表示了高度肯定。

击鼓扬帆风正劲。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完成后,航天源动力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紧锣密鼓组织开展档案验收工作。12月20日至21日,航天源动力召开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档案预验收评审会,十一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明哲,所情报档案室、项目监理单位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4.jpg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公司及项目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及档案组卷情况的详细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组卷、归档等情况,并提出相关问题。

3.jpg

“公司要全面准确记录专家意见,及时有效作出举措回应,力求达到良好整改效果,顺利完成项目档案验收工作。”裴明哲为本次档案预验收工作作出部署。

2.jpg

“感谢验收专家组对公司烟气脱硝系统产业化项目档案工作的悉心指导。我们将认真落实验收专家组意见,切实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依托本项目加快推进公司市场开拓及产能提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航天源动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华强调。

23:00,所研发大楼情报档案室灯火通明。即使面临疫情冲击的复杂环境,公司专项工作小组仍然迎难而上,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抽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项目设备仪器类档案107卷1461份,基建档案157卷1352份……公司专项工作小组全力配合验收专家组,一起仔细查阅每一份资料,按照验收专家组意见补充归档相关材料,全力推进项目档案预验收工作。

1.jpg

12月21日,经讨论研究,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归档文件材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和档案管理工作基本符合有关规定要求,航天源动力项目档案预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烟气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节能环保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