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土建完工 计划于2023年6月投用

2022-12-26 14:47来源:常熟市水务局关键词: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设施常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连日来,常熟市水务局督促项目公司克服疫情、低温等不利影响,抓质量、保安全,确保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于冬至前夕顺利完成土建,为明年投用打下坚实基础。

【工程概况】

洪洞水质净化厂是围绕“美丽常熟”建设主轴主线、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的重点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沪苏合作”的典范项目。该厂是常熟在建规模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位于通港路、沿江高速公路的西南侧,占地面积166.6亩,设计总规模24万吨/天,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16万吨/天,计划于2023年6月投用。

【下阶段计划】

接下来,常熟市水务局将不折不扣履行好行业监管和PPP项目实施机构职责,督促项目公司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要求,以安全为先、质量为要、廉洁为重,规范建设流程,加强现场管控,科学高效施工,把工程建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助力美丽常熟建设,让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在常熟成为现实图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常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