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河南渑池县城区环卫、绿化等管护项目公开招标

2022-12-29 11:2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置垃圾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渑池县城市管理局渑池县城区环卫、绿化等管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渑池公开采购-2022-24

2、项目名称:渑池县城市管理局渑池县城区环卫、绿化等管护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400,745.81元

最高限价:30400745.81元

1.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概况:包含渑池县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置、绿化苗木养护、公厕管理、广场游园管理,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及十里铺垃圾填埋场年运行服务,详见工程量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每标段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国家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提供本企业的无商业贿赂及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3、投标人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承诺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注:査询时间必须是公告发布以后开标时间以前并提供网站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结果清晰可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查询信息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相关信息,查询日期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8日 至 2023年01月1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渑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渑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2、本项目资格评审和业绩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可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1)资格评(预)审部分:资格评(预)审以投标文件为准,其上传资料真实性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同时,投标人要完善主体库。

(2)评标打分部分:评标打分部分仍按照100分制原则进行,涉及到资格审查、企业荣誉、人员业绩、企业业绩等计分部分时,以投标单位自行上传到投标文件中的相应内容为准。

(3)投标文件编制部分: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按照投标文件格式进行投标文件编制,在投标文件编制时,应明确将投标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资质情况、人员情况、财务情况、业绩情况编入投标文件,便于进行资格审查及评标打分。

温馨提示:本项目为电子化、无纸化交易项目,开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资料,为保证您能投标成功,请需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业务办理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渑池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渑池县会盟路中段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258726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德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黄河路东加油站铁路医院路口19号楼

联系人:种女士

联系方式:133039875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种女士

联系方式:1330398756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清运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