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涉及全省15个设区市 安徽省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22-12-30 09:08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12月29日18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预警范围为全省15个设区市(除黄山)。

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

2022年12月26日以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本地污染累积叠加污染输送,我省除黄山外,均出现中度—重度污染过程。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大部分地区扩散条件持续较差,早晚易出现较强逆温天气,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清除,连片的5个及以上地级城市平均AQI>200将持续超过3天,符合省级橙色预警(II级)启动条件。经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于12月29日1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预警范围为全省15个设区市(除黄山)。

请各市按照《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及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请广大市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活动应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