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成立不到半年 “环卫新人”中标超4亿元安阳市龙安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2023-01-05 08:3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垃圾清运安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龙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阳市龙安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中标公告,安阳龙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41580万元中标,服务期9年。

成交详情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龙安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中标供应商:安阳龙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1580万元

服务范围: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大道以北,华祥路以东,文源街以南,铁西路以西龙安区辖区内道路,和太行南路及(南至龙康大道)文明大道(西至区界)、建设路(文明大道—国王路)。其中包括:(1)道路:276.83万平米主次干道(其中:一级道路面积约 85.42 万平米、二级道路面积约 191.41 万平米),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2)人行道外清扫面积39.50万平方米;(3)公厕:37座公共厕所管理;(4)垃圾中转站:8座中转站运营,日106吨垃圾清运。(5)沿街果皮箱:约1000个沿街果皮箱保洁、垃圾清掏。

服务期限:9年

据招标文件显示,本项目以公开招标环卫市场化服务特许经营模式运作,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授权龙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龙安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合作协议》。中选社会资本方作为特许经营者,应在龙安区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是自负盈亏的经营实体和项目法人,由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运营;服务期届满,经双方协商一致,项目公司资产经第三方评估后按照评估价值可以由龙安区人民政府指定机构回购或者由项目公司自行处置,项目公司接管原龙安区人民政府名下的资产无债务、不设定担保地移交给龙安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项目公司必须确保项目设施及所涉及的任何资产不存在权利瑕疵,其上未设置任何担保及其他第三人的权利。

本项目涉及的新能源环卫车总量为35辆。其中:(1)龙安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现承租第三方平台新能源车辆21台(现租赁费:613.4万元/年),本项目成交供应商须继续租赁该批车辆(洗扫车9辆、清洗车2辆、洒水车7辆、压缩车3辆);(2)投标单位需提供24台2022年7月1日以后购置的全新新能源车辆并专门服务于该项目(其中:新能源清洗车4辆、新能源高压清洗车4辆、新能源洗扫车1辆、新能源洗扫车5辆、新能源雾炮车3辆、新能源对接车3辆、新能源路面养护车4辆)。

中标供应商安阳龙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21日,是上海犀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绿化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充电控制设备相赁;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等。安阳龙安项目是该公司中标的首个环卫运营项目。

上海犀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及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开发的科技型企业,由新能源整车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制造与移动互联网等多个优秀基因加持,致力于成为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安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