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15.6元/吨 首创环保中标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3-01-10 09:51来源: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工业水处理项目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中标公示,中标人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污水处理服务费15.60元/吨;资本金投资回报率8.00%;建设期利息5.59%。

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工程内的构筑物、建筑物、进厂道路及地面景观绿化,管线、工艺安装、设备购置、仪表、电气、自动化控制等工程。管网不包含配套市政道路下污水管网,但包含从临河路市政污水主管至厂区的约 130 m 污水总管,以及尾水排放压力管 8300m。污水处理厂工程近期规模10000 m3/d,远期规模20000m3/d。本次工程部分建构筑物土建按远期规模一次性建设,设备按近期规模安装。

本项目的内容包括凤台经开区光伏产业基地配套污水处理厂及8.4公里尾水排放压力管的投资、建设及运营。项目集中处理凤凰湖园区生产排放的含氟废水,出水水质超过国标一级A。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凤台经开区光伏污水排放问题,为更多科技企业入驻园区提供保障,为凤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特许经营服务期: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3590.96万元

据悉,本项目是首创环保集团首个聚焦服务于光伏产业的工业水处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