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东北+西南!北控城服中标超3.4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2023-01-11 08:0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垃圾清运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东北地区、西南地区已顺利拿下超3.4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10日,辽宁政府采购网发布铁岭市银州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市场化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4180万元/年,服务期限采用“3+3+2”模式,合同总额33440万元。

640.jpg

铁岭市银州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市场化项目于12月19日发布招标公告,铁岭市银州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采购单位,采购预算4184万元/年,服务期限采用“3+3+2”模式,预算总额33472万元。

招标文件显示,为整体提高银州区环境卫生质量,将银州区行政区划范围内(不含铁岭经济开发区、龙山乡村屯、各街道小区楼院)的环卫清扫清运保洁工作全部推向市场化。

作业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公厕管养、冬季除运雪、建筑垃圾清运、餐厨垃圾收运、小广告清理、中转站运营管理等(详见道路信息明细表)。1. 道路清扫保洁:合计367万平方米清扫面积,包含主街路面积、小巷、游园广场、工业园区。2. 清运垃圾:日平均产生生活垃圾约270吨;3. 35座水冲式公厕运行管理;4. 60座旱厕运行管理;5. 冬季除运雪;6. 餐厨垃圾收运;7. 无主建筑垃圾收运;8.1座中转站运营;9.智慧管理平台建设;10.作业范围内的小广告清理;11.其他应急保障工作等。12.服务范围中不包括以下内容:(1)未建成投入使用的环卫设施(如水厕)管理运行费用;(2)生活垃圾处理(3)餐厨垃圾处理及新建餐厨垃圾处理站管理运营(4)建筑垃圾处理及新建建筑垃圾处理站管理运营(5)河道水域堤保洁清运。

市场化模式结合银州区实际,服务时间采用“3+3+2”模式,即首轮合同期限为3年,3年为一个考核周期,首轮期限内均考核达标可续签3年合同,第二轮3年合同期内考核达标可再续签2年,第三轮2年合同期满后进行下一轮招标。

2023年1月6日,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贵阳市乌当区城区部分道路纳入环卫一体化服务品目二,中标金额630.6057万元,服务范围为中环路的清扫保洁面积99349.03平方米,服务内容包括项目采购区域内涉及的清扫保洁(含绿化带捡拾)、小广告清除、市政设施(含灯杆、指示牌、地下通道等)、交通设施及环卫设施保洁(交通站台、隔离带、防护栏保洁等的擦拭保洁),雨水篦子的清掏、回转车道清扫保洁、环卫应急、洪涝预防、凝冻及雪化处理等服务,服务期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