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招标正文

中国石化燕山分公司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EPC二次招标

2023-01-13 14:02来源: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关键词:VOCsEPC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发布燕山分公司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二次),项目预算1390.61万元。

燕山分公司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燕山分公司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关于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燕化环〔2022〕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部。燕山分公司储运厂油品车间联合罐区VOCs气体回收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北京市房山区燕山石化厂区内。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标段合同估算金额:1390.61万元(不含税)。

2.4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范围内的详细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采购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

①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

②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固定式压力容器规则设计),或有效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A3);

③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GC2及以上(GC1级、GCD级覆盖GC2级)),或有效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2及以上(GC1级、GD1级覆盖GC2级))。

(3)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业绩:

①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EPC或BEPC总承包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

②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设计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80万元)。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或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EPC或B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设计负责人持有工程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设计项目(详细设计或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设计负责人执业业绩。

(3)施工负责人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EPC或BEPC总承包项目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的施工负责人执业业绩。

(4)安全负责人持有中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EPC或BEPC总承包项目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的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

(5)采购负责人持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9年以来有炼油化工工程EPC或BEPC总承包项目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的采购负责人执业业绩。

3.4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