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约5776万元 2个标段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招标

2023-01-16 10:07来源: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洛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14日,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分为2个标段,总预算5776.429645万元,服务期均为3年,详情如下: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洛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诚助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

2、招标编号:LCZBDL-2023-001 项目编号:瀍河工服招标(2023)0007号

3、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金额:自筹资金,第一标段:每年5234926.85元,三年共计15704780.56元;第二标段:每年14019838.63元,三年共计42059515.89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本预算的投标将被否决。

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5、服务地点: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6、服务内容:本项目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2023年环卫一体化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

瀍涧大道、李城桥辅道、唐寺门塔湾立交桥下道路、北盟路、陇海街、春都东路、平等街7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总面积618406.7平方米。

第二标段:

(1)唐寺门塔湾立交桥上道路、环卫作业一体化公司夹马营路(含)以西道路、夹马营新路(中州东路至九都东路)、洛白路慢车道人行道及绿化带、洛白路延长线快车道慢车道及绿化带等34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总面积1164026.89平方米。

(2)夹马营路(含)以西的夹马营旅游公厕、夹马营路北公厕、翠阜路等38座公厕的服务项目。

(3)翠阜路、兴隆桥、平等街、东关、华林、桂园南路、启明南路、盘龙冢(仅拉运)等8座垃圾中转站的服务项目。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合格标准

8、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

9、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

3.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4.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21〕2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此项无需提供,以开标后进行资格审查时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保存);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此项无需提供,以开标后进行资格审查时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保存)。

7.本项目资格后审。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各投标人只允许投一个标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3年01月16日至2023年01月20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7日9时5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诚助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9-80881796

代理机构:河南洛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七一路与滨河路交叉口橄榄公寓1号楼3-302室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79-6527881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洛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