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杭州水处理中标阿尔及利亚日产30万吨海水淡化项目并完成签约

2023-01-17 11:25来源: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关键词:海水淡化项目杭州水处理阿尔及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杭州水处理成功中标阿尔及利亚日产30万吨海水淡化项目并完成签约!标志着杭州水处理正式将中国的海淡技术推向了北非市场。

 项目概况

阿尔及利亚自2018年加入“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阿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升华。在此背景下,以本项目为契机,杭州水处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开启了国际海水淡化的全新篇章。

一直以来,阿尔及利亚淡水资源状况不容乐观,水资源短缺使得当地民众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不过随着海淡工程技术的发展,当地对缓解淡水资源紧张有了新选择。本次签约的阿尔及利亚海淡项目,日产淡化水可达30万吨,由阿尔及利亚国家能源集团投资。杭州水处理作为此次项目的承建方,从设计、采购、运维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务,对当地减轻淡水资源危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项目总建设期为2年,预计将在2024年调试出水。项目建成后,将为项目周边地区提供稳定的淡水供应,受益人口预计达到200万人以上,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市政、生活用水资源困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项目查看更多>杭州水处理查看更多>阿尔及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