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价值创造 力出一孔 | 盈峰环境2022年度大事件回顾

2023-01-20 09:48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新能源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时间的长河穿过高山深涧,向着癸卯年奔涌而来,跌跌宕宕,而又势不可挡。

这一年,我们逆势增长,稳健前行。盈峰环境智慧环卫装备产品领跑行业,新能源环卫车呈新的发力点;城市服务版图拓展气势长虹,公司环卫服务合同总额成功突破500亿元。

这一年,我们立业为善,引领创新。我们共建基业长青、共筑美好社会,用点滴行动,激荡起了“绿色、智慧”的涟漪,用智慧科技推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静水流深,行稳致远,“春”的弓已然箭在弦上。让我们再一次回望盈峰环境2022年长风浩荡的时空轨道,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

1月

1.jpg

盈峰环境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本次入选充分彰显了公司在节能降耗、清洁生产、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2月

2.jpg

盈峰环境“垃圾分类收运AI精细化管理系统”获批长沙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体现了公司在垃圾分类这个关乎国计民生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上的突破,是政府和社会对盈峰环境科研实力的肯定。

3月

3.jpg

盈峰环境获批佛山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本次获批作为公司人才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将全面强化人才工作体系,推动人才“关键变量”成为发展“最大增量”,“筑巢纳贤”打造高精尖科技人才新高地。

4月

4.jpg

盈峰环境再次入选湖南长沙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作为唯一入选的环保企业,充分体现公司于智能网联车运营及管理的先进性。

5.jpg

《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盈峰环境以35.29亿元的品牌含金量荣登中国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第二名。

6.jpg

《2021盈峰环境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盈峰环境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从共建基业长青、共谋绿色发展、共筑美好社会等方面披露了盈峰环境2021年社会责任履行的理念和成果。

5月

7.jpg

盈峰环境推出5.0E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充电储能全系装备及全新峰控平台。该平台搭载行业首创整车域控制技术,使得搭载峰控平台的新能源环卫车具备“高集成超节能、高智能超舒心,高敏捷超可靠”的特点,推动了新能源环卫产品的技术进步。

6月

8.jpg

据环境司南数据统计,盈峰环境上半年以绝对优势将上半年新增年化额、新增合同总额,新增项目三项半程冠军收入囊中。公司环卫服务业绩实现逆势登顶,环卫服务合同总额成功突破500亿。

9.jpg

盈峰环境联合提出的《垃圾车功能部件和性能参数术语》国际标准正式立项,这代表中国环卫车产品首次通过国际标准立项提案。本次立项加速了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脚步与进程,更是对促进中国环卫产品出口、生活垃圾运输管理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意义。

10.jpg

盈峰环境长沙基地结构件自制投产厂房60506㎡,结构件交付周期缩短50%,使产品交付品质大幅提升。

7月

11.jpg

盈峰环境2022年合伙人大会于湖南长沙召开。于年初公司正式启动“盈峰环境事业合伙人计划”,共计134 位加入到“事业共同体”中,结合公司发展需求,谋求新商机、培育新动能、打造新的增长极。

9月

12.jpg

盈峰环境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开启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篇章,共探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为实现美好人居环境赋能助力。

10月

13.jpg

盈峰环境推动IPD项目变革诊断与规划,将产品的商业价值评估作为第一导向,以有效解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数字化的方式实现研发团队的产品高效开发、落地。

11月

14.jpg

盈峰环境智能环卫装备申报的作品《一起向未来——数智赋能智慧环卫 5G助力行业变革》荣获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产业设计组金奖 。

15.jpg

盈峰环境凭借于环卫领域优异的科研实力,斩获“湾区产业创新影响力企业”荣誉。于2022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89项,公司获得自主专利达1019项,

12月

16.jpg

盈峰环境连续5年荣登“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充分证明了业内对公司深耕环境产业的综合实力、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可。

17.jpg

盈峰环境荣获“2022年度中国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公司凭借强大的行业品牌影响力、环卫领域上的深厚实力与最前沿的环卫智慧化场景应用,连续第三年登上榜单并获得此项殊荣。

18.jpg

盈峰环境举行顺德产业园二期暨行政总部项目启动仪式。为吸纳全球高新技术人才,公司进一步凝聚科技资源与创新成果,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超6亿元,拟于2025年建成投产,其建设经济技术指标预期为占地67.89亩,预计达产年销售收入超2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