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1、3号余热锅炉增设脱硝技术改造项目脱硝催化剂招标

2023-01-20 10:27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硝技术改造脱硝催化剂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环境公司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3号余热锅炉增设脱硝技术改造项目脱硝催化剂招标,本工程催化剂的型式采用波纹板式,投标方提供催化剂布置图。设备年利用小时数按5500小时考虑,运行小时数按8000小时考虑。每台反应器将装设1层催化剂,不设备用层。催化剂能满足烟气温度不高于400℃的情况下长期运行,而不产生任何损坏。催化剂的机械寿命应大于10年,化学寿命不低于32000h。

97.png

99.png

100.png

10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技术改造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