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标准正文

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标准

2023-01-28 09:1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废水处理工程住建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发布国家标准《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标准》的公告,批准《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标准》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1441-2022,自2023年2月1日起实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

《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标准》的公告

现批准《电子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标准》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1441-2022,自2023年2月1日起实施。其中,第3.0.9、5.3.1、6.2.4、6.2.5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标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cn)公开,并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计划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2年10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工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废水处理工程查看更多>住建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