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2023-01-28 16:25来源:今日闵行关键词:上海城市环境集团上海城建集团环境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吴泾镇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由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集团成立后将整合上海城建集团下属业务板块,打造城市环境领域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新型集团,预计3年经营规模将突破100亿元。

打响2023年第一枪

助力莲花盛开产业社区跨越发展

2022年初,吴泾镇正式启动莲花盛开产业社区建设,在2平方公里区域内规划了新增用地、自主提升和存量转型“一花三瓣”的形态模式,愿景目标是形成一个总投资超200亿,税收规模约40亿的新增长极。

一年来,吴泾镇在狠抓新项目落地和大企业提升的同时,重点关注存量资源转型的提质增效。通过与隧道股份的积极对接,在市住建委和市、区市场局的共同帮助下,仅用1个月将项目注册落地,城市环境集团也成为了继城盾隧安后又一个落地隧道股份地块的存量资源新增项目,为2023年莲花盛开产业社区的跨越发展打响第一枪。

据悉,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整合上海城建集团相关资源,积极发挥集团在环境领域积累的整体优势,特别是在环境投资、咨询、设计、建造、数字化信息系统、智慧运营等方面技术沉淀,争取在顶层规划、系统设计、整体治理、绿色建造、智慧管养等细分领域形成技术优势,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专业做强做优的同时,开拓市场做大环境业务板块,争取3年内经营规模达到百亿元,打造新型科技化的环境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查看更多>上海城建集团查看更多>环境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