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5.7亿投资!宁夏首个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落户银川高新区

2023-01-29 16:2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大宗固废综合利用脱硫石膏粉煤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银川高新区马家滩C区的宁夏尚佳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施工进度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该项目建设期为2023年3月至2024年9月,概算投资为5.7亿元,规划占地368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建设建材生产工厂和建材专项研发室、理化实验室、实验室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实现年处理脱硫石膏粉煤灰150万吨,年产脱硫石膏粉115万吨、石膏砂浆60万吨、玻化微珠4万吨、PC模块式节能建材50万平方米。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5亿元,新增就业5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脱硫石膏查看更多>粉煤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