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西部水泥:马维平博士辞职 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换人

2023-02-03 09:34来源:西部水泥关键词:西部水泥马维平曹建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西部水泥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马维平博士(“马博士”)为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他个人承担而辞任执行董事及总裁自2023年2月2日起生效。

马博士确认,彼与董事会及本公司之间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提请本公司股东垂注。董事会谨籍此机会对马博士就其任内为本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委任执行董事及总裁

曹建顺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总裁,自2023年2月2日起生效。

王发印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3年2月2日起生效。

楚宇峰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3年2月2日起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