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项目正文

33个项目共1.35亿元 广东省下达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

2023-02-09 09:19来源:广东省能源局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能源局发文,下达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共33个项目获得1.35亿元资金支持。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有关省直单位,有关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理(试行)》(粤府〔2018〕120号)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本计划下达资金金额共计13500万元(详见附件1),具体执行拨付按照预算管理要求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申报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滞留、挪作他用。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必须按程序报批。

二、请各地市节能主管部门协调相关单位尽快将资金拨付至项目单位,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同时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日常监管,随时掌握资金支出进度和项目建设情况。

三、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执行和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组织项目建设,加强绩效目标管理,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工,并积极配合项目验收、监督检查、审计和绩效评估等后续监管工作。

四、严格执行按月报送制度,做好资金进度和项目建设报送工作,各项目单位应于每月7日前将项目开工情况、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进度等报送我局。请相关地市节能主管部门督促项目单位及时准确报送上述信息。

155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