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山东水务+中法水务拟新设合营企业 从事市政污水处理业务

2023-02-09 09:26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键词:山东水务中法水务市政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山东公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公示。

1.png

根据公示,山东公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水务”)和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法水务”)签署交易协议,拟在山东省曲阜市设立曲阜公用苏伊士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合营企业”),合营企业拟从事市政污水处理业务。

拟议交易完成后,山东水务和中法水务将分别持有合营企业51%和49%的股权,合营企业将由山东水务和中法水务共同控制。

参与集中的经营者简介

山东水务

山东水务于2019年成立于山东省,主要在中国境内从事城市供水、农村供水、市政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水务工程施工等业务。

山东水务的最终控制人为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其主要在中国境内从事城乡水务、热电联产、燃气供应、环保科技、建设工程、置业地产、商业运营以及金融服务等业务。

中法水务

中法水务于1992年成立于中国香港,业务主要涉及供水、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包括危险废弃物)的回收和再利用、水处理项目设备系统集成服务业务,以及咨询服务等。

中法水务的最终控制人为GIM Participation Fund Holding GP, Limited和Meridiam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SAS,二者均主要从事基金和资产管理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水务查看更多>中法水务查看更多>市政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