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

2023-02-10 08:59来源:广州发改委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增效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广州市公布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包括广州地铁天河公园站超高效智能环控系统与智慧运维云平台应用项目、广州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空调机房改造项目、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动力事业部电机系统节能增效项目等7项典型案例。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节能减排技术推广应用、充分发挥节能减排技术示范引领作用,我委开展了2022年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现场核查、专家评审以及网上公示,其中7项典型案例编制形成了《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现予以公布。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2日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22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增效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