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开新局 促发展 邱剑涛会长莅临指导中国广州环博会工作

2023-02-13 17:1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中国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上午,春节的喜庆尚存,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邱剑涛会长携邓广文主任一行到访中国环保展执行机构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指导中国环保展的招商推广等各项组织工作,双方着重围绕“在中国环保展中扩容和精化固废垃圾、垃圾分类产业板块,做好专业采购商的深度邀约和精准对接,服务企业促进固废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研究、交流和合作。

公司品牌总监孙禹轩向邱剑涛会长详细汇报了中国环保展各方面情况,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展会的规划和组织,希望和协会在展会固废垃圾处理板块中开展多维度、长久性和战略性合作。

initpintu_副本.jpg

邱剑涛会长对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的规划组织、品牌影响、传播推广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肯定,对中国环保展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与大力支持。协会将针对展商组织、供需关系维持及论坛峰会等方面继续紧密合作,推动国企央企参展热潮,带动更多环保企业开拓市场,为行业企业赢得商机拓展市场,推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发挥协会资源优势,组织相关终端用户群体到场采购;展会同期要规划举办多场固废产业高峰论坛,促成产业信息交流,多边深度交流融合,最大程度释放企业参展的实效性。未来双方要借助各自领域中的资源和优势,实现互补,丰富合作模式,衍生展会功能和内涵,促使参展企业获得最大效益,促进产业融合与发展,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力量!

邱剑涛会长还表示,协会下一步工作重点是争取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筑力打造中国环保展更高水平的展示和交易平台,让中国环保展成为生态环境产业一张名片,成为高光的民族会展品牌。

1.jpg

总经理宋传伟对邱剑涛会长的要求和建议由衷感谢,表示1月28日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广东省和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相继召开,向全社会释放了广东省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2023值得期待值得拼搏,我们要抓住机会借势作为,踔厉奋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环境产业的高速发展;我们和协会的理念高度契合,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充分实现资源互补,提升中国环保展品牌影响力,让“中国环保展”这个民族会展品牌发扬光大,不忘初心!

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3年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全力打造华南最大一站式环保采购平台,预计展览面积50000㎡,参展企业900家,专业观众46000人次。

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环境产业发展,扶持垃圾处理企业,对促进城市垃圾处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协会逐渐成为中国城市垃圾处理领域社会组织的领航者!与中国环保展达成合作共识,再次联手战略合作,将紧扣时代脉搏,服务产业新经济,赋能区域新发展。共同助力新时代下的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28-30日,粤见广州,共享展会盛况,共享绿色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