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2023-02-14 10:27来源:投资淄博关键词:光大水务畜禽粪污处置粪污资源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上午,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与高青县就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喜迎重大项目招商“开门红”。该项目计划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为基础,以畜禽粪污处置、有机肥料生产为切入点,建设有机废弃物资源利用中心、生态农业产业园及蔬菜深加工中心,打造“粪污资源利用+绿色种植+农产品加工”全程绿色产业链。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罗俊岭一行、淄博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荆波、高青县副县长李永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黑里寨镇,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淄博禾富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荆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与淄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高青县交通区位优越、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良,正处于要素资源和支持政策加速汇集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对接,推进双方在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罗俊岭介绍了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拟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深深感受到高青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对光大水务公司在高青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光大水务公司作为全国、全球领先的环境企业,将把环境领域业务做深做透,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战略合作,为高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光大贡献。

李永表示,此次活动既是项目签约会,也是项目启动的动员部署会,与会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希望光大水务能充分发挥“泛水+”先进生态理念及技术、资金优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开展小流域治理、资源综合利用和农业污染治理,助推高青县域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罗俊岭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高青农业骨干企业、重点招商项目、重点建设园区等,与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座谈交流,逐一探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可行性。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的骨干企业,是中国最大环保企业、亚洲环保领军企业及世界知名环境集团。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是光大环境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为新加坡及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已形成水务行业全产业链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水务查看更多>畜禽粪污处置查看更多>粪污资源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