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超7000万/年!4家本地企业、1家“外来”企业分获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项目!

2023-02-16 09:15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14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5个标段,中标总额7139.150982万元/年,由4家武汉本地企业、1家北京企业分获。

中标结果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2023年东湖高新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

包1中标供应商:武汉拓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49.8904万元

包2中标供应商:武汉市贤友保洁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1502.229819万元

包3中标供应商:北京京环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68.237563万元

包4中标供应商:武汉景逸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42.1116万元

包5中标供应商:武汉得一芳城环保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176.6816万元

该项目1月13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7350.76万元,服务内容:对高新区市政道路、三环线、高架道路及其匝道进行日常清扫、巡回保洁、路面生活垃圾(含无主建筑垃圾)的清扫与清运、路面(含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清洗、喷雾降尘、垃圾容器(果皮箱)清掏与清洗,隔音屏、防眩板、防撞墙清洗, 违法三乱清除(乱涂写、乱张贴、乱刻画)等工作,清扫面积约716万㎡。

服务期限1年(采购人可根据中标人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本项目服务期限可按要求延长,但合同履约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年。续签合同时,若遇预算批复金额或实际所需服务数量有所调整,在不改变服务单价的情况下续签金额可作适当调整,但不得高于原合同额)。

包3中标供应商北京京环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16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鹏鹏。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用机械设备;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物业管理;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道路货物运输;工程设计。

2022年8月,北京环卫旗下北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转让北京京环智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股东北京贝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持股由49%增持至100%。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