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察哈尔右翼后旗2×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硫脱硝系统设备采购(1标段)招标

2023-02-16 17:28来源: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脱硫脱硝SNCR半干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2×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硫脱硝系统设备采购(1标段)招标公告,项目采用SNCR/SCR混合脱硝工艺,炉内脱硫、炉外半干法脱硫及配套布袋除尘器。

1.招标条件

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2×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硫脱硝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6984010), 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卓安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一期新建2×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2×3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系统。二期新建1×15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及配套设施。实施供热面积350万㎡,供热负荷199MW,供回水温度110/60℃。

2.2交货地点: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指定地点

2.3交货期: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交货完毕

2.4质保期:该工程机组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合格起算后的540日或该套合同设备签发初步验收证书之日起一年或该套合同设备全部到货之日起36个月(三者以先到日期为准)。

2.5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2.6 招标编号:ZXD-SXZA-HW-2023-012

2.7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脱硫脱硝工程

招标范围:包括SNCR/SCR混合脱硝工艺,尿素溶液制备系统,炉内脱硫及炉外半干法脱硫及配套布袋除尘器的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系统的设计、供货、指导安装、试验、调试、运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投标方不包含设备和系统的安装;土建基础设计、施工、检验、验收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与承接本项目适应的能力。

3.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SNCR查看更多>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