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邯郸市政排水工程处:立足本职主动担当 共建一流营商环境

2023-02-17 16:27来源:邯郸排水管理七作者:陈锐关键词:污水处理雨污水管道邯郸市政排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邯郸市市委十届五次全会为我们科学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新目标,要求邯郸市政排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一、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工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讲话要求,根据邯郸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以更宽视野、更高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工作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共建一流营商环境。邯郸市政排水工程处紧紧围绕排水管理处重点民生项目,以提高管网覆盖率、完善城市排水管网体系,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控源截污改善环境,抓治污固基础,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构建一流营商环境踔厉奋发、实干担当。对在建的雨污水管道工程,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的各项措施落实,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规范施工围挡,严格落实6+2个百分百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主动对接了解客商排水需求,根据客商所处地理环境,及时了解周边市政管网情况,科学制定排水方案,快速组织人力物力落实,指定专人定时回访不断改进工作措施,直至客商满意。在对接客商服务客商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我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党员当先锋支部做堡垒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邯郸市政排水工程处党员当先锋支部做堡垒,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强宣传和政策引导,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主动融入邯郸发展大格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客商)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客商的归属感、成就感。

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新目标催人奋进,在新征程上邯郸市政排水人更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邯郸真正成为创新蓝海、创业沃土、创客乐园,努力践行好“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共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雨污水管道查看更多>邯郸市政排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