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光大环境与南京共谋合作发展新机遇

2023-02-21 09:41来源:光大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态环境治理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光大环境董事会主席黄海清应邀出席在港举行的南京市高质量发展暨服务业扩大开放(港澳)推介会,与南京市长陈之常会晤,交流合作机会。活动当天,黄海清在光大环境香港总部会见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林涛一行,双方就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举行工作会谈。光大环境副总裁胡延国参加推介会活动并出席宁港企业家交流餐叙,副总裁安雪松参加会谈。

1.jpg

在与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林涛会谈过程中,黄海清介绍了光大环境的基本情况,并对南京市长期以来给予光大环境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光大环境是中国最大环境企业、全球最大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和全球拥有垃圾焚烧发电相关专利最多的企业,总资产超过2000亿港元,境内外投资落地540多个项目,服务人口超过1.2亿。

黄海清表示,南京市营商环境友好,是光大环境开展环保业务最早的地区之一,江宁区则是光大环境在南京市投资最早、规模最大、领域最多的区域,也是公司科技研发总部所在地,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在南京市的投资发展,未来将在建设好、运营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努力通过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为南京市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综合环境治理服务,打造更多环保标杆项目,为江宁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高地”和“美丽中国样板区”积极献策献力。

林涛对光大环境一直以来为南京绿色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双碳”目标下,城市的生态环境保护需要结合经济发展、民生服务进行全局系统性思考和统筹规划,需要将大胆创新和追求实效有机统一。光大环境是行业领军企业,既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人才优势,又具备丰富经营管理经验,欢迎光大环境加强在宁投资发展,期待双方围绕城市污水管理和水环境治理、环保产业园建设和环保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切实提升南京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南京市江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光大环境总裁助理李昌富,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