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扬州威克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招标

2023-02-21 16:13来源: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扬州威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药集团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人)对扬州威克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技术改造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WKZB-2023-002

项目名称:活性炭废气处理设备技术改造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资质,且资质文件处在有限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人将项目转包或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媒介:本次公告在国药集团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7日,每天09:00时至16:3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报名参与,报名需提供年审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对本项目唯一项目负责人的授权书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及联系方式,请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至投标邀请指定邮箱xubeibei@sinopharm.com,审核通过后发放电子标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活性炭查看更多>废气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扬州威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