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广州环博会添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强劲新势力

2023-03-01 13:0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中国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伊始,广东率先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都投入到争分夺秒的经济建设中。疫情压抑了三年的环保市场需求量爆发性倍增,将于6月28-30在广州盛大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作为2023年广东境内首个高品质环保展,引起生态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广泛关注,政府相关部门,协会团体、企业、科研机构,工业、商业、农村等环境治理终端客户,纷纷以不同形式参与到中国环保展这场盛事!

640.jpg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中国科创制造强市的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中国环保展执行机构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签定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东莞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加展会,展览展示环保设备和技术,特别是高新技术和环境治理终端最新解决方案;二,东莞环保产业协会在中国环保展同期,邀请政府官员、学者和终端用户,举办高水准的学术论坛,解读政策,推动环保新技术的转换;三,东莞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会员特别是市政和工业领域的会员企业届时莅临会场参观采购,以市政或工业采购的切口和参展企业对接。

640 (1).jpg

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DGAEPI)成立于2008年,是由东莞市从事环境保护科研、环保工程建设、环保设施运营、环保设备和产品生产经营、自然保护与资源利用、环保中介服务等方面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行业社会组织。协会日常工作是积极做好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努力为环境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提供服务,为政府各部门及有关企业在防治城乡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环保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商品流通、信息交流、引进及输出技术、工程承包、技术交流推广等活动中进行组织和协调工作,组织会员参加国内外环保展,对环境保护工程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评估等。

640 (2).jpg

华南最大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定于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论坛40+;中国环保展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与处理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头部企业集聚,环境治理全产业展示,全国环境主管部门莅临,市政、工业、商业、农村终端采购商云集,中国不可缺席的环保领域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