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助力能源转型 氢能业务为新业务转型方向

2023-03-02 14:28来源:博天环境关键词:博天环境环保行业氢能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上午,在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县长李雷的带领下,夏县财政局、工信科、招投中心、政府办等相关领导一行9人莅临博天环境考察交流,集团高级副总裁李璐、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孙晨,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张俊坚等企业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璐、孙晨等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博天环境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模块、核心技术优势、优秀项目案例等,并就我司新业务转型方向——氢能业务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及解读。

座谈期间,李雷对我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博天作为环保行业的先行企业,在近30年来的不断努力下,为全国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博天的生态修复技术及氢能商业版图规划与夏县的发展政策高度契合,夏县作为生态大县,生态是夏县的优质资源,县政府意于今年将申报“两山理论实践基地”,未来的发展定位即走文化康养的绿色道路,这与博天的“构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理念不谋而合。

氢能产业链是山西省重点发展的十条产业链之一,此前“山西省氢能产业联盟”刚刚成立,已有60家企业、院所、高校加入该联盟。近年来,夏县聚焦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大力发展风电、光伏、空气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目前共签约储备了3个光伏项目和2个风电项目,预计总投资22亿元,装机容量在500MW,已纳入山西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三年滚动项目储备库。座谈会上双方对氢能业务的发展布局、技术支撑及运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目前我司的氢能商业版图主要为响应国家氢能政策和规划,顺应市场变化与客户需求,提供氢能前端及中端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氢能源早日实现多领域规模化的商业应用。致力于实现推动“绿氢”取代传统能源,“灰氢”平滑替代,助力能源转型,确立氢能源的战略地位。

“双碳”背景下,氢能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二次清洁能源之一,将在保障能源安全、调整能源结构、促进碳减排等诸多领域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传统业务趋于稳定发展的背景下,环保向着全过程减污降碳和清洁生产延伸,让天更蓝、水更绿、生态更优美,是每个环保企业的使命和愿景,新能源及资源化业务转型也成为了博天环境新阶段的重要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氢能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