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招标正文

甘肃第二建设集团预中标总投资超8亿甘肃一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

2023-03-06 09:4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流域综合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乐县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社会资本预中标结果公示

康乐县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社会资本预中标结果公示

一、项目编号

JDCS-2022-0809

二、项目名称

康乐县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社会资本

三、中标(成交)信息

搜狗截图23年03月06日0938_2.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搜狗截图23年03月06日0938_1.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姬云平,宋蕾,王玮,程菊红,董文英,赵勤娟,徐成俊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收费金额:29.3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项目概况:

(一)实施机构:康乐县自然资源局

(二)项目地点: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

(三)主要建设内容:

1概况 

拟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负责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完成本项目中的林业生态建设工程、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康乐县莲花山康养花儿风情综合体项目、康乐县莲麓镇滨河路延伸段道路建设项目、康乐县旅游大通道沿线重点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莲麓镇与莲花山保护区防火快速通道连接桥梁建设工程等内容。 

2招标范围 

2.1康乐县黄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资格预审招标,具体操作模式见本公告2.2款。 

2.2本项目为新建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实施机构通过法定程序遴选社会资本方,并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施工图设计、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和移交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与本项目有关的资产在完好、无债务、无设定抵押担保等情况下,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接受机构。 

2.3本项目估算总投资80862.78 万元,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48%,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出资20%和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80%,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资本金通过注册资本与资本公积以货币形式注入项目公司,其他以资本公积形式按出资比例注入项目公司,政府出资人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署《股东协议》,并按照约定占股比例出资,其中政府出资人代表占股20%,中标社会资本方占股80%。项目公司成立后,根据《PPP项目合同》约定的时间,各股东方按出资比例到位资本金,不得影响项目融资及建设进度要求。 

2.4回报机制:本项目的回报机制设计为“可行性缺口补助”。自项目运营开始日起,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获得收入,但使用者付费无法覆盖项目公司建设投资、经营成本及合理利润,政府方将按照 《PPP 项目合同》约定,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对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2.5项目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20年,其中建设期4年,运营期16年。 

2.6政府在PPP项目中不参与项目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对影响公共利益或公共安全的事项(包括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强制性标准,或者可能造成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者突发环境事件、群体性事件,影响落地稳定等)享有一票否决权。

3、合同履行期限:20年。

二、项目总投资:80862.78万元。

三、预中标结果谈判情况:

项目实施机构于2023年02月24日组建了本项目的采购结果谈判小组,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候选社会资本方排名,与候选社会资本方就合同中的细节问题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谈判小组与评标委员会推荐的排名第一的候选人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率先达成一致意见,确定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项目预中标人。

1.谈判时间:2023年02月24日上午10:00

2.谈判地点:康乐县人民政府会议室

3.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人员: 

组 长: 马建斌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副组长: 何正江 县政协副主席成 员: 马寿得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明海 县发改局局长翟守平 县财政局局长魏 铭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徐 涛 县住建局局长马小云 县水务局局长罗 鹏 县文旅局局长姜 芳 县审计局局长范 忠 县交通局局长马晗东 县司法局局长段武军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马海成 县林草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宋爱忠 园林局局长、县富康集团董事长、县富康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雪霞 县政府法律顾问 

4.预中标社会资本信息:

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名称: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五村一号

预中标金额:投资回报率: 6%;合理利润率:6%;

四、预中标结果公示期限: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5 号)文第十七条的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康乐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康乐县胭脂路

联系方式:0930-44214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金地诚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创孵化园7层709室

联系方式:0931-86175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甘亚军

电 话:0930-442148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流域综合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