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近9000万 广东易山环境中标辽宁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

2023-03-07 09:15来源: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城乡环卫新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6日,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广东易山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997.0162万元/年,服务期3年,成交总额8991.0486万元,项目服务范围为新民市属地内除<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已覆盖的区域以外的全域,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全域内乡镇各属地的农业生产垃圾;交通垃圾;河道垃圾;建筑垃圾。

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H23-210181-00011

二、项目名称: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

供应商名称:广东易山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翠城道36号

中标(成交)金额:29,970,162(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

服务类

名称: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C13059900其他城镇公共卫生服务)

服务范围:新民市属地内除<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已覆盖的区域以外的全域,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全域内乡镇各属地的农业生产垃圾;交通垃圾;河道垃圾;建筑垃圾

服务要求:1.中标人应做好服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措施,保证员工的安全,中标人的员工在采购人委托的物业范围内发生的人身安全事故、财产损坏及违法、违规行为,一切后果和责任由中标人承担。中标人必须做好作业人员的岗前培训,熟悉作业设备、救生设备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及紧急抢救、水上救生等方法技巧。每季度不少于1次进行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做好资料电子和纸质存档以便采购人随时检查。 2.中标人在本项目合同执行期间,在服务范围内应保证无管理瑕疵导致刑事治安案件,无消防责任事故,无机械设备操作责任事故。中标人对聘用员工必须严格管理,并对聘用人员的行为负全责,如发生劳资纠纷、意外(生病、伤亡事故)或触犯国家法律等,由中标人承担一切经济责任及法律责任。合同期内,中标人作业人员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中标人负责:因中标人员工的过失造成采购人财物损坏的,由中标人按价赔偿:因中标人过失(非当事人责任的)造成第三方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一切责任及赔偿由中标人负责。 3.中标人应提供服务联系卡和24小时服务投诉电话,并对投诉内容进行及时跟踪、回访,做好记录存档。对采购人的投诉通知,应按采购人指定的时间内处理完毕,若突发事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解决,中标人应采取应急措施,或按采购人认可的应急方案执行,不得影响采购人的正常工作业务。 4.中标人应建立完善的管理服务质量自检体系,对自身管理制度、管理计划和管理质量进行严格的自检。中标人必须制订各类预案,落实各类设备。各类预案必须责任到人,做好资料电子和纸质存档以便采购人随时检查。 5.中标人在从事各类作业时必须按各工种的操作特性,遵守相关操作流程,落实警示标志及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6.中标人必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的措施和配置安全作业的劳保用品。必须落实安全用电措施,不得乱拉、乱挂、乱接电线,不得使用非生产性大功率电器,不得使用超负荷电器。 7.中标人必须针对管护范围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设置具有警示作用的安全警告铭牌。 8.管护期间,若发生重大伤亡及其他安全事故,中标人应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和采购人,同时按规定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服务时间:3年。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1年合同服务期满,对上一年的服务满意,续签下一年合同,可续签2年。

服务标准:依据《沈阳市环境卫生作业管理与质量标准》、《沈阳市环境卫生质量考核管理办法(暂行)》、《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新增服务项目作业质量检查考核评分标准》等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胡波、王大、王俊清、赵宸、张喜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新增服务项目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的82%收取。代理服务费收费基数=中标金额×履约期限。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171,716.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民市城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新民市东营路59号

联系方式:024-878556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行健项目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65号民生银行大厦10层

联系方式:024-621511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婷婷、赵鑫悦

电 话:024-31905999转8510、85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城乡环卫查看更多>新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