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参会人员参观调研南京能源

2023-03-07 09:29来源: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收运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在由北极星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中,光大环境旗下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奖”,这一奖项是行业对南京能源公众开放工作以及效果的认可,南京能源以实际行动和结果向公众展示了现代化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新面貌,在积极引导、教育公众树立环保意识,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1.jpg

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2.jpg

论坛参会人员参观

3月1日,北极星环保网在南京举办“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3月2日下午,论坛参会人员一行100余人到访南京能源参观。

论坛参会人员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产楼环保产业园规划展厅、垃圾吊控制室、中控室等生产现场,就南京能源项目建设与运营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3.jpg

进入五楼垃圾吊操作室,可以直观感受垃圾发酵,垃圾吊抓运垃圾到焚烧炉的过程;在中控室可以了解烟气指标排放及智能化操控;走过设备参观走廊,两侧墙上是垃圾焚烧发电流程及设备图。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深入了解我们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如何在这里进行环保处理,实现变废为宝的过程。

南京能源的“花园式”厂区环境优美,从垃圾收运、处理、能源利用到环保达标排放等多个环节实行科学、规范的精细化管理,参观人员对此纷纷赞不绝口。

4.jpg

南京能源秉承“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作为首要工作,建立“环保科普基地”是公司环境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公司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参观者络绎不绝,为树立良好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形象,消除百姓疑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