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交建与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深化双方在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

2023-03-10 08:46来源:中国交建关键词:中国交建水环境治理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中国交建南京市政府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南京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在宁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展现中交新担当、新作为。南京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多年来,中交集团加强属地化经营,深度融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了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城市开发等重大项目建设。中交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南京所需、中交所能,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为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之常对王海怀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引领者。中交集团作为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近年来广泛参与南京市轨道交通、过江通道、重点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南京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交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战略投资和布局力度,双方精诚协作、各施所长,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更好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与南京市副市长黎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霍慧萍,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交建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