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聚焦“3·15”!大同富桥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害化处置货值83.79万假冒伪劣商品!

2023-03-15 15:08来源: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无害化处理大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上午,由大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市消费者协会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平城区市场监管局、云冈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在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渣料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维君出席,并宣布集中销毁活动正式开始;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杜福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旭彬主持活动。

此次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包括各种奥林匹克侵权商品197件、电子用品180个、防疫物资19776个(盒)、服装14件、工业产品25根、化妆品445件、家用电器26台、家装建材849件、假冒包材151套、交通工具1辆、各类酒类2087瓶、假冒机油35桶、学习生活用品67件、各类食品1632件、消防器材168件等,货值83.79万元。

随着切割机和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在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现场堆放的食品、白酒、假冒机油、化妆品、消防器材等假冒伪劣商品被切割碾压后,运送到富乔垃圾焚烧处理厂卸料大厅,经粉碎后被送入焚烧炉,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销毁。

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以打假治劣、违规收费、无证无照、合同诈骗、虚假宣传和广告治理、粮食市场秩序、涉老食品保健品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民生领域“铁拳”等各类专项执法行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侵权假冒商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既是全市开展侵权假冒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对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的一次严厉震慑。今后,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为我市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大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