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董事长程辉等部分董事辞职 第五届董事会新任董事及提名获通过

2023-03-17 09:1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巴安水务程辉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安水务或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程辉、董事张瑞杰、董事陈磊、董事于秀丽、独董高学理、独董李世祥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目前所担任的公司董事、监事等职务。

具体情况如下:

1、程辉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程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程辉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程辉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非独立董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 2022 年 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张瑞杰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张瑞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张瑞杰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瑞杰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 2022 年 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3、陈磊女士辞去所担任的公司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陈磊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陈磊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商务及海外事业部管理一职,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陈磊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 2022 年 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4、李世祥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李世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李世祥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李世祥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原定任期为 2022 年 12 月 30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5、赵晖女士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赵晖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赵晖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赵晖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 2022 年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6、王文强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13 日,公司收到王文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王文强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王文强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2022 年 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7、顾雪林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相关职务

2023 年 3 月 13 日,公司收到顾雪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相关职务。本次辞职后,顾雪林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行政管理一职,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顾雪林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原定任期为三年,即 2022 年 5 月 18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为保障公司治理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第一大表决权股东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决权 9.91%)提名,推选高山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推选康忠良先生、沈祚萍女士、张华根先生、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推选杨建劳先生、徐跃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程辉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